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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計算賭場廣告活動的ROI

1)基本概念(簡稱)

Spend-廣告支出(媒體/創意/跟蹤器等)。

GGR (Gross Gaming Revenue)-利率減去收益(總收入)。

NGR(Net Gaming Revenue)-GGR減去獎金/獎金,頭獎捐款,提供商傭金,支付傭金,稅收/傭金,退款/滯納金。

ROAS = NGR / Spend.

ROI=(NGR − Spend − 其他直接費用)/Spend。

CPA=Spend/FTD(主要存款)。

ARPU_Dn是玩家在n天內的平均收入(通常為NGR)。

收費(天)-累積的ARPU隊列覆蓋註冊會計師多長時間。

LTV是玩家整個生命周期的折扣收入。

💡 在iGaming中,僅通過GGR計算ROI是一個錯誤。根據NGR或緩存,如果我們需要評估退款。

2)正確的數據漏鬥

1.點擊→註冊→ KYC → FTD → 2nd Dep → Retention

2.所有事件均為s2s後備箱(服務器-服務器),單個「click_id」/「sub_id」方案。

3.切口:來源/創意/地理/設備/土地/點擊日期和FTD日期。

4.收入被視為隊列(按點擊日期或FTD-最重要的是,保持一致)。


3)公式(運營級別)

3.1.GGR → NGR轉換


NGR = GGR
−獎金和促銷活動(包括免費旋轉)
−在頭獎基金中的份額(如適用)
− 遊戲提供商委員會−(占GGR的百分比)
− 付款系統委員會−(存款/結算的百分比)
−稅/遊戲執照/許可證(如果屬於NGR)
− Chargeback/Refund

3.2.運河經濟


ROAS = NGR / Spend
ROI=(NGR − Spend − 其他直接費用)/Spend
CPA = Spend / FTD
ARPU_Dn = NGR_Dn / FTD
Payback_dni ≈ CPA/(平均每天ARPU到回報點)
LTV = Σ (NGR_t / FTD) / (1 + r)^t

其中r為月貼現率(例如1-2%/月)。


4)計算示例(D30,簡化)

輸入(每個月通過一個通道):
  • Spend = 50 000
  • Clicks=100,000,註冊=8,000,KYC=5,000,FTD=1,000
  • GGR_D30 1 FTD=140 ⇒ GGR總計=14萬
  • 獎金/FS=20,000(FTD 20)
  • 遊戲提供商傭金=10% GGR=14,000
  • 付款委員會:D30期存款=120,000、fee 3% ⇒ 3,600
  • Gaming duty/稅收(如果屬於NGR):5% GGR ⇒ 7,000
  • Chargeback/Refund:1%的存款⇒ 1,200

NGR_D30:

140 000 − 20 000 − 14 000 − 3 600 − 7 000 − 1 200 = 94 200

度量標準:
  • ROAS = 94 200 / 50 000 = 1,884 (188,4%)
  • ROI=(94 200 − 50 000 − 其他直接費用)/50 000
💡 如果您設置了通道的「運營商」虛構,例如5,000 →
ROI = (94 200 − 50 000 − 5 000) / 50 000 = 0,784 (78,4%)

CPA = 50 000 / 1 000 = 50

ARPU_D30 = 94 200 / 1 000 = 94,2

薪資分數: 平均每天ARPU ≈ 94.2/30=3.14 →

50/3.14 ≈平均運河回報前16天(粗略估計;更正確-通過ARPU累積曲線)。

💡 我們進一步添加ARPU_D60/D90並構建LTV曲線,將其與CPA進行比較。

5)付款模式的特征

CPA:一切都很簡單-NGR隊列與Media Spend;確保CPA反映質量(D7/D30, 2nd-dep)。

RevShare:考慮吸引玩家的NGR凈流量減去合作夥伴的傭金,與渠道成本進行比較。預測LTV的「長尾巴」很重要。

混合動力(CPA+RS):考慮一次性CPA+NGR份額;通過單個隊列報告進行分析。


6)增量性和歸屬

A/A或geo-holdout:一些流量保持不顯示廣告/offer-估計基本有機物的增長。

服務器側跟蹤:減少歸因損失和雙重學習。

SKAN/Privacy Sandbox/Web2App:對於移動,使用概率模型和MMM(營銷混合模型)作為真理的「錨點」。


7)如何準確地計算成本(通常忘記了)

遊戲提供商傭金(通常占GGR的百分比)。

存款和結算的付款傭金(方法不同)。

獎金費用:獎金和frispins(EV)的實際成本。

遊戲出租車/reg。費用-如果您不考慮以上的P&L線路。

Chargeback/Refund和運河的運營成本(創意制作,防凍劑,跟蹤器,圖爾茲)。

Frod/bot交通-清潔隊列;否則ROI將被誇大。


8)表格模板(最低列)

點擊日期來源創意GEO設備集團的雷格KYCFTD存款_D30GGR_D30獎金提供商_%付款_%稅款ChargebackNGR_D30SpendCPAARPU_D30ROAS/ROI
單獨的選項卡:ARPU累積每天(1-120), Retention, 2nd-dep rate, Payback graph, LTV曲線。

9)靈敏度分析(如果……)

+10%支付傭金→ ROI如何變化?

− 20%的GGR/FTD(季節性衰退)→您是否會進入Payback?

+X%的獎金(慷慨的促銷網)→保留↑,但NGR/FTD ↓-尋找最大值。

在混合電路中將CPA轉換為± 5-10 →,請參閱「收支平衡CPA」閾值。


10)支票單

在頻道啟動之前

  • s2s後備箱reg/KYC/FTD/2nd dep,計時器/貨幣驗證
  • 商定GGR→NGR公式以及NGR的具體內容
  • 切入點:來源/創意/geo/devys/土地
  • 設置後備延遲變量(>15分鐘),CR跳躍,chargeback
  • 增量測試隊列A/A或geo-holdout

在第1周

  • 統計閾值:決策前≥300 -500次點擊/捆綁或≥30 -50 reg
  • 控制獎金科斯塔和促銷機械師(沒有「吃飯」保證金)
  • 第一個ARPU累積曲線(D1→D7→D14)

到D30/D60/D90

  • LTV曲線vs. CPA(是否在目標時間內達到薪資)
  • 按隊列質量劃分的費率指數(CPA/Hybrid/RS)
  • 創意/登陸/地質復古;將洞察力轉移到規模

11)常見錯誤

1.計入GGR,忽略獎金和傭金→高估了ROI。

2.按時間/貨幣比較不同的渠道而不規範化。

3.解決1-2 FTD(沒有統計能力)。

4.忽略2nd-dep rate,D7/D30是「廉價FTD」打破NGR。

5.不考慮付款傭金和chargeback。

6.零增量檢查-為有機物付費。


12)30-60-90 ROI分析實施計劃

0-30天(計算MVP):
  • 單個GGR/NGR定義,連接s2s後備箱,切口表。
  • Dashbord:Spend → CPA → NGR_D7/D30 → ROAS/ROI,延遲變量/CR。
  • 第一個累積的ARPU曲線和薪資分數。
31-60天(隊列和質量):
  • 直到D90的LTV模型,按質量進行通道比較(2nd-dep,Retention)。
  • 增量測試:geo-holdout/A/B;費率調整/卡帕瓦尼亞。
  • 采購/創意/財務報告模板。
61-90天(預測和可持續性):
  • 按季節性和股票劃分的MMM/LTV預測;如果有的話,劇本。
  • 事件管理和調解;公式和來源的季度審計。
  • 將決策轉換為隊列KPI。

iGaming中的精確ROI是基於NGR和隊列邏輯而不是「美麗GGR」或EPC構建的。標準化漏鬥和公式,計算獎勵海岸和傭金,檢查增量性和質量(D7/D30,2nd-dep),並根據LTV vs CPA曲線做出決定。然後通道不再是彩票,ROI變成一個受控指標,取決於你的假設而不是運氣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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