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賭場如何評估玩家終身價值(LTV)

LTV是玩家或隊列未來利潤率的現值,減去獎金,傭金和稅款。在賭博產品中,準確性尤為重要:高賭註方差,即時現金,Cookie無歸因和RG要求使「簡單平均」變得危險。下面是一個實用的方案,其中定義了每個基數,並且模型對產品,財務和合規性透明。


1) LTV定義和邊界

收入基礎:
  • GGR (Gross Gaming Revenue)=利率−獎金支付。
  • NGR(Net Gaming Revenue)=GGR −獎金−提供商版稅/匯總−遊戲稅(如果保持在營業額/收入水平)。
玩家差額(玩家貢獻):

PC = NGR
−付款委員會
− chargeback/損失(預計)
− sapport/CUS每箱費用(預期)

LTV (post-tax, post-fee):


LTV = Σt [ E(PC_t) × Survival_t × Discount_t ]

其中「Survival_t」是玩家在t期間處於活動狀態的概率;「Discount_t」是折扣因子(資本成本/通脹)。

💡 重要:CAC(吸引成本)不包括LTV,而是單獨比較(LTV: CAC)。

2)需要哪些數據(事件圖)

Минимум: `signup`, `kyc_step`, `deposit`, `withdrawal`, `bet_place`, `bet_settle`, `bonus_grant/consume`, `chargeback`, `rg_limit_set`, `self_exclude`.

必修期刊(journals)對賬:遊戲↔結帳↔支付↔銀行。

屬性:管轄權,渠道,設備,支付方法,風險段,GGR/NGR稅率。


3)如何從GGR獲得「誠實」的利潤

1.扣除獎金和促銷(包括現金返還/任務)。

2.考慮提供商的份額(RGS/聚合器)。

3.應用遊戲稅(GGR/NGR-按管轄權)。

4.扣除支付費用(按方法)和預期的充電包。

5.正常化退貨/取消(同一時期的復古校正)。

6.分為頻道貢獻(如果按來源考慮LTV)。

結果-按周期(周/月)分列的預期PC_t算。


4)保留預測方法(生存)

A)隊列確定性(簡單和透明)

我們沿著隊列構造一條靜止曲線:「D7,D30,M2…… M12」。

我們外推出「尾巴」(例如雙曲線/指數)。

優點:可以解釋的業務。缺點:在個人層面上粗略。

B)生存率(Discrete-Time Hazard)

間隔的「離開風險」模型(logit/log-log)。

Fici:存款頻率/金額,live/prematch,frod-scor,RG信號,緩存速度。

給出每個玩家/細分市場的「Survival_t」,可以輕松匯總。

C)頻率/重復購買的行為模式

BG/NBD,Pareto/NBD用於預測活動周期/賭註的數量。

結合Recency,Frequency,Monetary並產生「尾巴」分布。

在CRM/任務(下一個最佳動作)上表現良好。

💡 練習:從隊列+危險控制開始,然後將BG/NBD添加到細分市場。

5)打折和金錢成本

貼現反映了資本成本和預測風險:

Discount_t = 1 / (1 + r)^t

其中「r」是月度/季度利率(在iGaming中,名義上通常為0.5-1.5%)。對於高風險隊列,使用「r」升高或Survival罰款。


6)計算示例(簡化,6個月)

達諾(1,000名玩家的隊列):
  • M1的平均NGR1=10 u.e./播放器;每月M2-M6減少15%。
  • 付款傭金=存款的3%;在簡化中,我們將從NGR中獲得2%的收益。
  • Chargeback expected = 0,4% от NGR.
  • Retention(活動):M1=100%,M2=55%,M3=40%,M4=32%,M5=27%,M6=24%。
  • Discount r=1%/mes。
步驟:

1. `PC_t = NGR_t × (1 − 0,02 − 0,004) = NGR_t × 0,976`.

2. 'NGR_t'='10 × 0.85^(t − 1)'(減少15%)。

3. `LTV = Σ_{t=1..6} PC_t × Retention_t × Discount_t`.

我們計算M1和M2(其余為模板):
  • M1: `PC_1 = 10 × 0,976 = 9,76`;貢獻='9.76 × 1.00 × 0.990 ≈ 9.66'。
  • M2: `NGR_2 = 8,5`; `PC_2 = 8,5 × 0,976 = 8,30`;貢獻=「8.30 × 0.55 × 0.981 ≈ 4.48」。
  • 總結M1-M6,獲得一個~ 24-27的參考點。該隊列中的玩家的LTV(取決於四舍五入)。
💡 在頂部與CAC和LTV: CAC目標比率進行比較(通常為3:1,用於持續增長)。

7) LTV跨渠道和轄區

將LTV分為稅後和稅前層:比較一個稅前邏輯中的通道。

考慮支付方法:在即時軌道的比例較高和存款成功的情況下,LTV通常在其他方面相等的情況下更高。

啟用RG事件:默認限制和快速自我體驗降低了高峰收入,但改善了「尾巴」和投訴/1k-LTV變得更穩定。


8)頻繁的錯誤以及如何避免錯誤

1.GGR/NGR混淆。首先扣除遊戲獎金/特許權使用費/稅款,然後扣除付款費用。

2.忽略了frode/chargeback。使用預期(可預見的重量)損失。

3.沒有分段的平均值。新vs回歸,低風險vs高風險的行為是不同的。

4.沒有對賬日誌。如果沒有旅行,NGR部分「泄漏」或被PC吞噬。

5.太平滑的推斷。季節性/錦標賽的混合物打破了一個簡單的指數。

6.比較了不同的基礎(後稅LTV和預稅CAC)。導致一個基地。

7.不考慮緩存速度。它與LTV的返回和「尾巴」相關。


9)LTV附近的Metry-Guard

投訴/1k會議(目標~ 0.6-1.2)。

時間到第一緩存(KYC通過時~ 6-24小時)。

批準的第一批調查結果的百分比(~ 85-93%)。

存款成功(≥92 -97%)。

具有RG限制的玩家比例和RG滴答聲的響應速度。


10)實驗和因果關系

任何影響LTV(任務、保證金、薪酬前沿)的A/B都附有安全指標:投訴/1k, payout_speed, RG信號。

對於通道,如果有自選,請使用工具變量或差異。

捕獲數據的「快照日期」:LTV預測對修訂敏感。


11)LTV dashboard結構(黃金展示)

1.卡隊列(signup月份×管轄權×頻道)。

2.生存曲線和PC按月貢獻(堆疊)。

3.LTV按細分市場(設備,風險等級,付費混合)。

4.LTV:CAC和回報期(收回)為數周/數月。

5.安全:投訴/1k,payout SLA,RG激活。


12)實施清單(0-90天)

  • 確定基礎:稅後NGR → PC。
  • 在PC中啟用chargeback expected和payment fees。
  • 設置日記和對賬(遊戲↔結帳↔付款↔銀行)。
  • 構建隊列和簡單的hazard。
  • 通過cohort/channel/jurisdiction啟動LTV展示櫃。
  • 有折扣策略和「快照日期」。
  • 在每個LTV報告中添加安全指標。

13)迷你常見問題

LTV是否在稅收/傭金之前或之後計數?

對於管理-之後(稅後,後期).對於外部基準,也可以存儲稅前。

什麼樣的視野?

通常為12-18個月;「長尾巴」打折並驗證事實。

自我排斥的球員呢?

他們在事件發生之日關閉了生存的尾巴;將RG-nuja的影響視為積極的風險控制。

BG/NBD還是隊列?

透明隊列,BG/NBD-用於CRM和「精細」個性化。共存。


賭場中的準確LTV不是「GGR ×系數」公式。這些學科包括:正確的基礎(NGR稅後),預期的付款/欺詐成本,保留模型,折扣和安全指標。這樣的LTV不僅在「幻燈片上看起來很漂亮」,而且還允許您做出決定:支付多少流量,加快現金流量的地方,哪些任務得到回報,哪些細分市場需要加強RG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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